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7:52:4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19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闫晋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及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机构编制核查、事业单位改革评估等情况,研究审定机构编制相关事项,议定有关增人用编事宜。

任彩虹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引领指导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坚持“规范运行”,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执行力度,紧盯“四清”目标,开展全口径核查,强化事业单位评估结果运用,推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效,提升工作质量。要始终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重点关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基层一线、重点领域的机构编制需求,动态调整、合理配置,有效解决政策配套、体制运行、机构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机构编制使用效益最大化,为全面落实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要坚持“法治思维”,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不断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结合机构编制核查、机构编制重要事项报告等工作,严格管理权限和程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机构编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