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我县召开城隍庙片区改造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5:5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5日,我县召开城隍庙片区改造项目推进会。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丁坚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城隍庙片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一项重要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强化规划引领,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

闫晋中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靠前服务、加强指导,积极协调解决堵点和难点问题,督促项目单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落实绿色施工措施,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明确任务图,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在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创优环境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城隍庙片区改造项目打造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典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