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我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9:32:2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8日,我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任免职和晋升职级决定。

任彩虹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县委在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的基础上,站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部活力的高度,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要讲政治。以党的事业为重,从工作需要出发,从长远考虑,深刻领会县委用意,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扑下身子、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干好工作。要讲大局。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战略总要求,立足岗位实际,自觉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在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中展现担当价值。要讲担当。离岗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作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退岗不退责、退岗不退志、退岗不褪色”。要讲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时刻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保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涵养党员干部的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