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22:0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11日,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王东胜、李永斌、韩海亮、宋吉文、赵光义、李春、张少帅、侯宁、于小丽、牛正太、刘勇、朱建华、王江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4月29日、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山西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意见》,传达贯彻省委第八十八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要求,通报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后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彩虹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战略定力,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从严落实分级分类管控和点对点转运要求,实时精准动态掌握关键行业领域人员物流往来信息,严格执行多点触发预警机制和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全面复盘检点工作,加强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物资储备、医疗救治、区域管控等各方面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应急处置的水平。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个必须”的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防控、能力提升、保通保畅、助企纾困等各项工作,用好督查机制,倒逼责任落实,在疫情防控一线考验干部、使用干部,以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带动基层组织和基层治理能力的全面过硬、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