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4:2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10日,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县长闫晋中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当前清零行动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念和信心,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要坚持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拿出破解问题的硬招实招,动真碰硬,确保在最后有效的时间内,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强化合力攻坚的责任落实,各责任主体要对自身职责再检点、再强化、再落实,进一步巩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纪委监委统筹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各方面责任推动的良好局面,落实好属地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法律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确保“清零行动”各个环节无缝衔接,落地见效。要健全常态长效的制度机制,把实践中积累的有效经验、管用方法,及时转化为制度机制成果,进一步加大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办成办好这件民生实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