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市人社局在我县走访调研助企纾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6:3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12日,市人社局局长申连太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就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县长闫晋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沁水农商银行、鹏飞沁和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以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传解读市人社局出台的助企纾困“13条”举措,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申连太对我县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载体,全方位宣传助企纾困减负“13条”举措,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强工作调度,摸清困难企业底数,把好的政策送到真正需要的企业手中;要找准政策落实症结,简化环节流程,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渡过难关。

闫晋中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的系列政策措施。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定地与企业站在一起,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需,全力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解决好企业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更好发展。他希望企业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加强技术创新和人力资本投入,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在吸收就业、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地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