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闫晋中专题调研项目建设冬季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22:55:1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12日,县长闫晋中深入嘉峰镇、端氏镇和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就项目建设冬季行动进行专题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副县长李鑫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强参加调研。

在太行板块旅游公路西樊庄至殷庄段项目现场,闫晋中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工程实施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切实增强项目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压奋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力、物力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成。

在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闫晋中深入新材料、双创、装备制造和循环经济四个产业园,详细了解各园区功能定位、发展规划、企业入驻、项目推进等情况。他强调,开发区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转型发展的主引擎,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年圆满收官提供重要支撑。要坚持项目谋划与项目建设同步进行,立足长远,精心谋划储备项目,形成梯次开工的良好局面。要紧紧围绕园区规划、资源优势、要素保障、延链强链等方面开展全要素、全链条招商,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

闫晋中强调,当前正值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攻坚期,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冬季行动部署要求,加强联动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质效,狠抓项目推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聚焦堵点难点问题,强化调度协调,精准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持续深入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厚植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态势,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积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