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闫晋中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1 20:00:0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1日,县长闫晋中深入城隍庙商业广场、玉皇山外环路和南山城市道路二期项目现场,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副县长牛正太参加调研。

在城隍庙商业广场,闫晋中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城隍庙商业广场是产城融合的重要支撑,对完善城市功能、拉动县城消费、做活区域经济、提升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工。

在玉皇山外环路和南山城市道路二期,闫晋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并听取工程进度汇报。他强调,城市路网建设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重大。要树立精品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强调度,密切配合,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各环节衔接顺畅、高效运转。要加强项目管理,规范组织施工,保障工程建设质量。

闫晋中强调,城建重点项目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锚定目标,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要加大环保设施设备投入,坚决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做到环保施工、文明施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防火墙,守好主阵地,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