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闫晋中在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08 21:46:2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8日,县长闫晋中深入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振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国忠、郭海波参加调研。

在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华月沁谷高端碳基复合耐烧蚀材料项目现场,闫晋中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打通堵点,解决难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紧盯建设进度,细化推进路线,做好要素保障,强化项目调度,加快建设步伐,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闫晋中强调,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争先意识,以更宽广的思路加强谋划储备,以更务实的举措做实项目支撑,当好全县经济发展“领头雁”。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标准厂房改造提升,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提高园区承载能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园区定位,突出禀赋优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合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动开发区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