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郑庄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9:0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郑庄镇开展镇村两级干部“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重申“十个严禁”。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同志对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和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约谈和教育提醒。并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警钟长鸣,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三要发挥表率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廉洁清正的表率,既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又要遵规守纪在前,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供稿 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