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十里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7:3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29日,十里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7名人大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集中观摩了十里乡清洁取暖集中供气项目、皓凯农林牧3万头仔猪场建设项目和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并听取了分管领导的项目汇报。

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十里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十里乡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依次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

乡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作《十里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十里乡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条路径、六园支撑”的转型发展思路,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以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担当实干创新十里发展,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步伐。下一步十里乡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持全乡安全稳定,抓好新时代乡村建设,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谢新雷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开启新征程,奋斗正当时,十里乡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首发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我们必须激发勇争一流的干事热情,产业项目率先发展。我们必须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好十里乡“十四五”规划,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新时代十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壮丽篇章!(供稿 十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