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端氏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0:56 信息来源:沁水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按照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2020年10月27日下午,端氏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主题,围绕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鑫杰主持,包乡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县政府副县长刘建国列席了本次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范伟鹏全程指导并监督。

会议首先由李鑫杰同志代表党委对照发言,围绕脱贫攻坚专项问题、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以及本次巡察发现问题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主动承担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镇党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都坦诚相见、实事求是,不回避、不遮掩,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

最后,包乡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县政府副县长刘建国结合本次巡察反馈分别作了点评,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镇党委书记李鑫杰代表党委表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县委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