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重拳出击 规范治理

端氏镇环境综合整治亮“利剑”

发布时间:2020-10-30 15:02:0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确保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在我镇顺利推进,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健康工程和助推转型发展的动力工程。近日,由端氏镇党委、政府牵头,以城管执法大队端氏中队为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端氏中队、县公安局端氏中心派出所、县自然资源端氏中心所、端氏市场监督管理所、端氏供电公司、端氏村等部门配合,成立的联动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对私搭乱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法超载等违规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治理,向环境综合整治亮出锋锐“利剑”。

整治工作中各部门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互通信息、互通情报,及时接受处理各自职能范围的突发事件;各成员单位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切实保障城管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积极配合,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