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中村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4: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连日来,中村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镇掀起了学习新高潮。 

中村镇通过组织收看全会直播、集中研讨和交流座谈等形式,组织农村“两委”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农村各项工作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相结合,不断提高了党员政治素养和服务民生工作水平。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深化,使党员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村镇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抓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程、护林防火、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为建设“休闲旅游名镇”,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 中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