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平安建设 中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4:50: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5日,中村镇召开“平安建设(全科网格)工作例会”,开启“平安沁水建设 你我携手共建”主题宣传中村行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侯喜宁同志向镇、村两级干部、全科网格员传达了24日召开的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精神,对“平安沁水建设 你我携手共建”主题宣传中村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网格员切实履行好平安建设职责,逐户逐人宣传县、镇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及成效,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为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添砖加瓦;对全镇全科网格近三个月的运行状况进行了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勇对全科网格升级版建设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强调要在网格科学精准划分、压紧压实责任、明晰报送通道、凝聚工作合力等方面创新求变,进一步发挥网格作用。

会后,由镇综治中心牵头,组织镇安监站、司法所、市监所、卫生院等共建单位,在中村村街头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平安沁水建设 你我携手共建”主题宣传中村行动的序幕。活动现场除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纪念品和资料外,50余名宣传员还深入沿街商铺、住户,向群众义务讲解“三零”创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疫情防控、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知识。37名村级网格员奔赴各自网格迅速开展宣传,为全镇营造平安建设浓厚宣传氛围开好了头。(供稿 中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