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十里乡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09:59:3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2月24日,十里乡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十里乡武装部长赵剑楠主持,各村主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剑楠部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从2021年开始,实行一年两征,上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20日,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 2021年8月15日。随后,他为大家讲解了男兵应征报名对象资格条件及应征入伍后相关人员的学费补偿代偿政策。要求各村要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在村内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大力宣传,并在村内微信群相互转发,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征兵政策,号召好男儿应征入伍保家卫国,在部队锤炼自己,为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大家提出的征兵体检标准和报名流程的问题,现场给大家发放了《应征公民体检标准》摘要,并做了详细的解读。对于报名流程,赵剑楠部长还手把手进行了实操演示,让大家一目了然的得到掌握。(供稿 十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