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十里乡纪委强化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0:5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监督“探头”放在生产一线,既面向企业、群众接受监督、开门纳谏,同时反向推动党员干部规范履职,促进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十里乡纪委围绕支持企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先后走访辖区内企业,切实为企业解难题。

12月以来,十里乡纪委工作人员和分管企业的副乡长分别深入菡木源和皓凯农林牧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询问企业了解诉求,耐心听取了企业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逐一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今年以来,针对菡木源和皓凯农林牧发展有限公司用水用电困难的问题,十里乡纪委积极协调乡村两级干部为企业生产发展化解难题。

十里乡纪委干部的上门服务工作方式让企业翘起了大拇指。纪委干部此次活动改变的不只是服务形式,更是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以“靠近企业、贴心服务”为宗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全程跟踪服务模式,逐步建立上门服务的常态化机制,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 让企业享受到高效贴心的服务,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纪检干部应有的贡献与担当。(供稿 十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