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9:2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21年1月14日,柿庄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柿庄镇全体支部书记及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李书孔主持会议。

会上,11个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党建联系点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李书孔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重要肯定,并对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规范,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二要明确主体责任,理清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各支部要做好具体分工,明确每个人的职责,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过程中要形成支部领导班子负集体责任、支部主要负责人负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负分管责任的工作格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促整改抓落实。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要着落”的原则,自查自纠,对问题逐一进行“回头看”,将此次评议发现的问题及点评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列入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逐项逐条加以整改,确保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整体过硬。(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