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固县乡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9:5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1日上午,县委考核组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晋亭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八人对固县乡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测评,固县乡全体机关干部、驻乡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主干等参加了会议。

一、动员讲话

会上,王晋亭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强调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考核工作的任务、程序、内容和方法,对参与考核的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汇报工作

乡党委书记尚亚鹏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乡纪委书记闫浩同志代表乡纪委报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三、民主测评

翟志慧同志就测评表进行说明,随后,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谈话及资料测评环节

随后考核组的通知按照分组情况进行逐一谈话,并对标相关工作考核指标逐项查阅了考核资料。(供稿 固县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