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郑庄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6:2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3日,郑庄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村委负责人、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田志刚同志对郑庄镇大讨论“十二个一”活动具体内容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同志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以更加昂扬的主人翁姿态加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积极建言献策,识大势、入大局、干大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使思想更统一、信心更坚定、目标更聚焦、行动更坚决。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任务要求,高质量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明确大讨论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大讨论活动高质量开展。要推动成果转化,把大讨论的理论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真正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发展潜力挖掘出来,切实树立郑庄新形象,展现干部新作为,创造履职新业绩,使大讨论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郑庄镇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供稿 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