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端氏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8: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4日,端氏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解决全镇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奋力书写新时代魅力端氏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