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郑庄镇召开“解放思想、争先领跑”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9:5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发扬担当精神,汇聚实干力量,加快推动郑庄镇高质量转型发展,2月26日,郑庄镇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了“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专题研讨会。

会上郑庄镇班子成员紧密结合郑庄镇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情况,围绕产业调整、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和民生改善等实现的方法、路径和举措等逐一进行了发言,讨论直入主题、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一要在思想解放上再发力。要对标一流、对标先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讲习所、周三讲堂、外出培训等,不断把学习讨论引向深入,凝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作风再务实、工作再提升。二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再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立起来,既解决思想观念层面的问题,又解决实际工作和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切实激发改革勇气、开放意识、创新精神,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大讨论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要在推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要聚焦全镇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梳理总结大讨论中好的工作举措、典型经验做法,深化认识,要把活动的成果转化到行动上来,努力打造一批具有郑庄特色的模式路径和工作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 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