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嘉峰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9: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日,嘉峰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嘉峰镇党委书记李鑫杰第一时间传达了沁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其中一些重点内容作了具体阐释,要求大家迅速学、认真学、扎实学。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领导,明确学习方案,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确保学到成效。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准确地把疫情信息通知到全镇每一个角落,并做好群众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清明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晋城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四条特别规定》,一旦发生火情,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机关及村干部要具有政治意识,严格服从镇里的安排和决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心存敬畏讲规矩,要有团结合作意识,相互补台好戏连台,相互拆台一起垮台;三是心无旁骛抓发展,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抓好村里重大项目,以发展软化矛盾;四是躬身入局严作风,要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吸取近期违规违纪人员教训;并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上率下做出好榜样;五是全程督查促落实,不仅要做好工作欢迎上级考核,还要深入村里抓好各项指标考核,优化考核制度,明确考核方案,推动工作产生成效;六是善于亮剑敢担当,针对当前主要矛盾,尤其是村里历史遗留问题,要敢于亮剑,想方设法地解决,决不退缩。(供稿 嘉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