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举办思想解放大讨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2: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推进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在全镇上下积极营造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4月1日晚,镇党委、政府举办了“解放思想、争先领跑,我为柿庄“十四五”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演讲初赛。

来自全镇的11个基层党支部和机关、站所的18名同志参加演讲。他们着眼“十四五”,立足岗位实际,紧扣主题内容,用质朴的言语,生动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深刻理解和感悟,表达着自己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的工作热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催人奋进。

党委书记郭海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用鲜活的事迹、朴实的语言,抒发了对工作的热情和对“十四五”的展望,展示了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十四五”是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柿庄镇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三牛精神”,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要以晋城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顽强拼搏,苦干实干,为推动新时期柿庄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