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思想解放大讨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2: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8日下午,柿庄镇思想解放大讨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自全镇不同岗位的12名决赛选手,围绕“解放思想、争先领跑,我为柿庄‘十四五’发展做贡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简明流畅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迹,展现了柿庄干群顽强拼搏、争先进位的激情。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催人奋进。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大家献上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参与奖2名。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柿庄干群勤勉担当、敢于奉献、踏实干事的精神风貌,为在新赛道上开创“农旅康养、菌药梨乡、美丽柿庄”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