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龙港镇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

高起点 严要求 讲实效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4:2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21年5月21日,龙港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召开了“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安排。

会上,镇纪委书记马东明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并领学了《关于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吴俊霞强调,要立足一个“高”字,站定政治定位,切实增强开展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举措,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根本保障,是加速当前工作持续向前的根本动能。各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在纪律作风整顿中提振精神,始终增强以作风建设推动发展建设的使命感。要围绕一个“严”字,踩准工作节奏,做好规定动作,切实保障整顿工作的严肃性。要把党员群众真正发动起来,要敢于把自己真正摆进去,要用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要突出一个“真”字,建立健全制度,真查真改真正干,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性。要找到我们强身健体的良药,要找到各自厚积薄发的定位坐标,要展现龙港创新突破的崭新气象。要扛起“首善”的旗帜不倒,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凝聚发展共识、扫除前进障碍,提振精神气,唤起同心干,用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向县委县政府、向龙港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性。(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