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 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8:5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0日下午,柿庄镇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镇党委书记郭海波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驻镇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柿庄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一步锤炼纪律意识、提升实干担当精神。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自查自纠。要结合整顿内容,对照岗位职责,认真检视查摆,建立整改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质发展环境。三要注重统筹推进,强化工作落实。要把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镇的中心工作相融合,以纪律作风整顿推进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纪律作风整顿成效,持续推进全镇整体工作开新局创新绩。(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