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端氏镇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 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09:12:4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4日,端氏镇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镇党委书记谢新雷主持会议,各村党组织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动员会就全镇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下发了《中共端氏镇委员会关于开展“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镇党委书记谢新雷强调,“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专项整顿活动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在整顿过程中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必须强化监督执纪。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创优发展环境。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是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的重要保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检验标准,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强化舆论监督曝光效果,全面听取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及时掌握真实情况。三要强化监督执纪。监督检查工作要贯穿整个专项行动始终,镇纪委要对自查自纠“零报告”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对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对贯彻不力、在其职责范围发生严重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推动全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