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固县乡召开 “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09:17:0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1日上午,固县乡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旭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海洋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讲话,全乡各村两委主干、驻乡各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沁水县“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是时代所需,没有一个好的政治生态,一个肯干、能干,敢闯、善闯的干部队伍,一个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我们的各项工作就会落虚落空,成为空中楼阁。要通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调动全乡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创优发展环境,为推动全乡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找准开展作风整顿的着力点。坚决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精准把握县委的决策意图和重大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细化工作目标、优化工作举措,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狠抓落实转作风,主动对标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清单,坚持重点化突破、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跟进、系统化防范,勇于自我加压,当好施工队长,通过查摆问题、改正问题带动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要压实责任,保障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把作风整顿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统筹安排,坚持示范带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回应群众期盼、赢得组织认可。要统筹兼顾,带动全乡作风持续转变。把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把工作开展情况作为检验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推动全乡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不断迈向新的台阶。(供稿  固县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