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郑庄镇以赛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09:23:1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7日,郑庄镇以赛促学,举行“学党史 促安全”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全镇63名选手组成21支代表队参赛,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角逐,镇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庙沟村代表队、中乡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玉沟村代表队、西古堆村代表队、北湾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南大村代表队、西大村代表队、苏庄村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带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党员干部群众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有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  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