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疫苗接种赢赞誉 助力防疫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6-08 17:23:2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期以来,龙港镇积极宣传、组织发动群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8日,龙港镇驻地企业亿欣煤业来到镇政府,送上一面写有“心系企业助防疫  主动作为暖人心”的锦旗和防疫物资,以表达他们对镇政府疫苗接种组织协调工作的肯定。当日,龙港镇将所有防疫物资分发至辖区内4个卫生院,以感谢各卫生院在疫苗接种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

朴实的感谢,是对龙港镇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高度认可。自疫苗接种《百日攻坚》计划出台以来,龙港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有力做好防疫和接种等各项工作。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普及疫苗知识,扩大登记比例,宣传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经过前期宣传后,亿欣煤业确定了接种意向。在今年5月上旬,陆续组织近两千人到指定地点龙港镇杏峪卫生院进行接种。

接种前,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接种人员携带相关证件,佩戴好口罩,同时有序排队,相互之间保持一米线间隔,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往返,辖区内各卫生院合理设置留观区,确保疫苗接种后无任何不良反应,保障接种工作井然有序,获得了煤矿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面对企业的感谢,龙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海波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战胜疫情人心所盼,接种疫苗我们责无旁贷”。接下来,龙港镇将继续按照“应接尽接、有序预约”的接种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好接种人群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