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端氏镇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6:4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0日,端氏镇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就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端氏镇党委书记郭海波针对端氏镇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好2022年全镇工作和2022年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改进工作短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加务实的担当作为,服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盯“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八方面重点工作”,勇蹚转型新路,深入谋划、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各项工作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好岗位职能,努力争先创优。(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