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6:5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0日上午,柿庄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宇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昂首阔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作,总结了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点深切体会,指出了我市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有利条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八项重点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推进新时代新晋城实现新突破,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线、主动作为,强化执行落实,勇蹚转型新路,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熟悉掌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二要加强贯彻落实。要切实把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柿庄镇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用好十条经验,聚焦八项重点,真抓实干,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要聚焦会议部署履职尽责,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今年开局起步奠定良好基础。

三要强化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精品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树牢严肃、严格、严谨的工作作风,用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