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胡底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0: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胡底乡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2年1月12日,胡底乡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杨会丽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题为《核心凝聚人心 党兴引领复兴》的主题宣讲,胡底乡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宣讲过程中,杨会丽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数说”《决议》的形式,对《决议》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生动、全面、系统的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为全乡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引。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中去,真正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当做解决实际问题的制胜法宝。要提前谋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好年底冲刺和年初开局有效衔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砥砺前行,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供稿  胡底乡 张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