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5:4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22年5 月12 日,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柿庄镇安监站、镇综治办、镇派出所等涉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等单位和志愿者,在柿庄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让安全知识进万家。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知识入企业、入校园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自然灾害等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措施,并就防灾减灾有关知识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群众减灾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