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充分利用“八进八讲”方式积极开展法制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0:55:0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16日,柿庄镇组织开展了以打击养老诈骗、反邪拒邪、全民禁毒和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按照“结合实际、联系群众、贴近生活”的要求,制定了详尽的宣传活动方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借助微信、公众号、小视频等发动网络宣传;通过张贴标语、摆放版面、发放彩页、现场流动教学等多种形式,进机关、进家庭、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场、进酒店、进企业、进基地,打通法制宣传“最后一公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校师生、企业人员、当地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进一步提高尊法知法守法的理念。

本次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主动咨询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在活动现场承诺签字,营造出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