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胡底乡开展“青春向党 勇攀高峰” 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6:1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向前,梦想有翼,青年有责,五四,是青年专属的符号,担当,是青年胸前的徽章,为纪念建团百年,弘扬“五四”精神,丰富青年干部职工文体生活,5月16日,胡底乡团委举行“青春向党˙勇攀高峰”登山比赛。

下午5时许,晴空万里、微风习习,胡底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团支部书记统一在政府前院集合,随着一声哨响,开始登山比赛,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们个个争先恐后奋力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化身运动健将,你争我赶、奋力拼搏,又不忘互相鼓励、携手同行,虽然道路漫漫,虽然陡坡峰,但大家精神抖擞,奋力攀登,彼此帮扶、相互鼓励,充分体现出了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的竞争精神。

经过半小时的攀爬,参赛人员全部抵达山顶,大家站在山顶远眺胡底乡发展新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最后,乡党委书记翟志慧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对登山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激励大家要将登山比赛中的团结协作、勇攀高峰、攻坚克难的精神投身到建设“多彩风光带、经济标杆区、秀美新胡底”的新征程上来。各参赛人员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瞬间。

近年来,胡底乡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赋能基层治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和团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全乡治理优势,进一步激发了全乡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胡底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去,奋力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供稿  胡底乡 张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