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柿庄镇机关职工趣味赛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0: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8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柿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柿庄镇文化站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趣味赛。

本次趣味赛共设置幸福花儿朵朵开、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同心同行、继往开来等项目,既具有技巧性,又富于挑战性,趣味十足。比赛现场,一轮轮角逐精彩激烈、趣味横生,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在趣味、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拉近了距离、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昂扬向上、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崔建军表示,本次职工趣味赛是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打造一支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干部队伍。大家在比赛中以赛促练、增进交流,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温馨、互帮互促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此次趣味赛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把赛场上展现出的团结奋进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履职尽责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以同心同行、团结和谐的状态和作风,为柿庄镇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供稿  柿庄镇 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