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郑庄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2 16:07:2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21日,郑庄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讲中,县委党校王沁波老师围绕“中国与世界体系的关系”开展宣讲,从新中国成立至今分四个阶段对中国外交演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文化乡贤廉琳云老师以“爱党在心 抗疫有我”为题,满怀激情地为大家讲述了疫情当前,作为一名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生动故事。她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是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楷模,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

今后,我镇将依托目前已经建成的1个文明实践所,2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搭建宣讲平台,常态开展理论宣讲,使新思想、新文化、新民风深入人心,构建宣讲带动、文明实践、共建共享的文明实践路径,大力营造社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