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郑庄镇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8: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加快郑庄镇电子商务发展,切实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应用能力。9月22日,郑庄镇组织村干部、待业青年、返乡大学生、农业种养专业户、退伍军人、企业从业者等参加了电商培训。

本次培训运用视频、图片与文字结合的形式,分析了农村电商发展环境和前景,强调了农村发展电子商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分享了农村电商成功案例,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结合全镇丰富的土特产资源,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农特微商的定义、发展前景、操作流程以及营销技巧等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使培训内容既符合电商产业发展实际,又具有较强的操作性,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印象深刻的课。

通过这次电商培训,拓宽了参会群众的视野,让大家多方位了解农村电商目前的发展现状,电商运用带来的好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好好消化知识,把培训内容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不断解放思想,积极投身电商发展,实现增收致富。(供稿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