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胡底乡组织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6:4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文化扬清风,廉韵沁人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广泛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清廉机关、清廉村居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因。10月26日,胡底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分两批前往县档案馆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誓言红墙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80字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强烈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同志,时刻警醒着大家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此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生动展现了廉洁教育内容,从不同角度描绘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时代内涵。大家跟随展馆讲解员的步伐,驻足欣赏、细细品鉴,全体党员干部在艺术熏陶中受到启示,提高境界,筑牢防线,廉洁文化书画展变身“廉政课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抓牢根基、守住底线,为清廉机关、清廉村居建设添砖加瓦,为清廉沁水建设贡献胡底力量!(供稿  胡底乡  张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