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龙港镇组织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2: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凝结清廉沁水建设的强大合力,促进以廉润心的文化渗透力和感染力。10月26日,龙港镇机关全体党员80余人作为首批次对象,赴县档案馆参观学习“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入党誓词声声重  廉洁用权心中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在机关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机关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80字的铮铮誓言,再次提醒机关干部牢记使命、干事担当,走好新征程,再创新业绩。

丹青幅幅绘风骨  镜鉴对照深深思

书画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以浓墨重彩抒写清风正气,件件饱含深意、发人深省,能有效地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汲取清廉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树好秉公用权、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

机关同志有感于书画作品的立意高远、精益求精,感谢组织上带来的文化盛宴,纷纷表示能深刻感受到这场廉政书画作品展带来的阵阵清风,也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强道德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强化廉洁意识,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纪律防线,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岗位上争创廉洁站所、在个人方面争创廉洁标兵,用忠诚、廉洁、担当的勇毅前行,擦亮“廉在龙港”党建品牌,为清廉沁水的建设助力添彩!(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