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张村乡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2:2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浓厚社会氛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张村乡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结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党员的宣讲能动性,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外出观摩先进,理清思路提升。定期组织开展观摩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9月中旬,我乡赴嘉峰镇、郑庄镇参观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全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开展模范学习,亮出实干实绩。围绕打造“德行张村”,在全乡范围内推选第二届“张村好人”,开展不同群体的榜样模范选树推介活动,共评选出37位“张村好人”,让“奋斗正当时”“奋斗成绩梦想”思想深入人心,营造树典型、学典型的良好氛围,形成崇尚榜样、争当先进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