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十里乡:召开村级监督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0:1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1日上午,十里乡召开全乡村级监督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十里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传达了县纪委闫立志书记在乡镇纪委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乡村级监督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各村按照“五有四强化”标准迅速落实,确保村级监督组织有专职人员、有办公场所、有经费保障、有制度规范,着力强化权力制约、强化过程监督、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后勤保障。会上,还对强监督促基层治理工作及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乡党委书记崔勇强调,村级监督组织是基层监督的“前哨”和“探头”,对抓好基层监督最后“一百米”至关重要。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基层监督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迅速抓好落实,发挥立说立行工作作风;要创新监督方式,发挥村级监督组织贴近群众优势;要加强制度建设,鼓励激励基层监督人员履职尽责。(供稿  十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