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沁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公众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3 08:33:3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山西省和晋城市的工作安排,我县组织编制了《沁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现已形成公示稿。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询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4月22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方式:沁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qinshui.gov.cn/

三、反馈方式:您可通过邮寄信件、发送电子邮件、拨打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请注明“沁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邮寄地址:沁水县龙港镇花园路756号沁水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

邮政编码:048200

电子邮箱:qsgt10@163.com

联系电话:0356-7025496

附件:沁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沁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pdf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