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推进“放管服效”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调研法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22:57:4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调研组在我县就法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副主任牛锁庭、县法院院长杨守顿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端氏法庭和沁水法院,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法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

窦三马充分肯定了我县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创新做法,并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对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和创新举措的落实,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法治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