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6:43: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用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把党的声音宣传到千家万户,2月25日-27日,沁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新时代文艺骑兵沁水宣传队开展巡回演出。

  优美的舞蹈《花开中国年》拉开活动序幕,快板《扫黑除恶顺民心》,歌曲《老百姓的笑》、《向往》,小品《审舅舅》等节目精彩纷呈,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有力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

  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法律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电话,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涉黑涉恶线索,营造出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人人了解举报政策的良好氛围。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下乡活动还将继续向全县范围开展,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供稿 县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