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6:45:3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认真配合政法部门依法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着力解决淫秽、赌博、吸毒等违法犯罪问题,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结合文化执法实际工作,3月19日,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文化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对象为全县范围内文化娱乐场所,重点排查文化娱乐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向业主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为建设平安和谐文化市场、净化文化娱乐市场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专项检查共检查娱乐场所10家,网吧16家,向经营场所发放《沁水县文化娱乐领域扫黑除恶案件线索排查表》26份。(供稿 县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