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龙港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5:3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龙港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纵深发展,6月5日上午,龙港镇扫黑办联合龙港司法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各村(居)调委会主任、治保主任和全科网格副网格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山西睿恩律师事务所刘河利律师通过具体案例剖析,以案释法,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具体行为特征。会议要求各村(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传导,以“深挖根治”为目标,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制度两台账”,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分析研判、综合治理、源头根治上持续发力,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