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小网格大平台 政策法规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06-14 16:52:5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了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龙港镇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以网格化服务管理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小网格、大能量”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全力助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龙港高质量转型发展。

  6月份以来,全镇110名网格员深入所辖网格,挨家挨户走访宣传,采取面对面交流、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页等方式,积极推广12337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提供有效线索和证据,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网格员走村串户开展宣传活动,不仅与村(居)民进行了零距离的宣传宣讲,提高了村(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还及时有效地把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传播到了村(居)民身边,进一步拓宽了群众的举报渠道,实现了群众举报更加便捷、安全、有效,充分调动了群众举报的积极性,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供稿 龙港镇)